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

[產品介紹] TOP-X300指紋辨識、考勤、門禁系統、悠遊卡門禁系統



TOP-X300指紋辨識門禁考勤機、考勤、門禁系統、悠遊卡門禁系統


加強限定人員進出安全性的最佳解決方案,避免私借卡片或鑰匙的情形,提高企業機密或財產的安全性。只要結合差勤管理系統,即能達到員工上下班打卡的功效。員工不再有代打卡片的情況,或發生因忘記帶感應卡而無法進出的情形。

1. 門禁+考勤功能
2. 2.8 吋觸控螢幕
3. 連線方式 : TCP/IP,RS485,USB
4. 指紋容量 : 1500
5. 卡片容量 : 5000
6. 記錄容量: 80000
7. 可外接響鈴
8. 一進一出功能
9. DC12V/3A
10. 驗證速度 : <1
11. 尺寸 : 105*105*34mm


差勤管理系統
傳統仰賴人力計算卡片出缺勤,既耗費人力資源,又常有計算出錯的情況發生。隨著公司規模擴大,管理難度也會提高。除了容易發生卡片打錯的情況,員工代打卡片的情況更是難以杜絕。
電腦差勤管理系統能直接自動計算員工的出缺勤狀況,則能提高公司行政效率。結合門禁卡片或指紋辨識系統,能杜絕員工代打卡的行為。透過差勤管理系統,管理者無論在全世界任何一方,都可掌握出差勤狀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